| ZoMbiEº | 爱 | 语无伦次 |: 那些年,我所喜欢的女孩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那些年,我所喜欢的女孩

现时 :一点五十二分凌晨


对,标题是抄袭九把刀的!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喝太多咖啡,导致我彻夜难眠。
不知道是不是咖啡因的刺激,以往的事情一幕幕的浮现在脑海中,尤其是我所喜欢过的人,让我啼笑皆非,当然,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可以称作为喜欢,我想应该是吧,就当作他是吧。

所以,我就想把这一点点的回忆,用文字,记录下来。

那么,就从小学说起。
还记得,六年级的一日游,我们一伙去到了KLCC听一个莫名其妙古典乐器弹奏,钢琴啊,大小提琴啊,还有一些我不知名的乐器,你要我说听了什么曲子,很抱歉,我不知道。可笑的是,大家听完出来后还不停的称赞到,哇!很好听也耶!。我猜想那时是大家都在扮有气质,懒高贵,想起来就可笑。重点是,当我们在那看起来很有派头的演奏厅里面。我隔壁的同学说:陈雯君好像一直在偷瞄我耶!(想起来就可笑,还想踩多两脚)更可悲的是,我既然也答到:他隔壁的女生黄秋元好像也是那样在看着我耶!(我猜想那时应该是我不甘人后,所以才那么说的吧)
这才让我发现,原来我有那么的自作多情,哈哈。

*想当年,陈雯君是一个超多人喜欢的对象,好像有六个之多,包括我当年的死党莫嘉勇,伍赵云,严凯训,郭家宝,和两位我忘了的同学。除了我死党以外,那五个人有一个绰号,叫什么五大才子。 = =
当然,我也有偷偷喜欢过雯君,还记得有一次我被分配到坐他隔壁,有一个天我没做功课(应该是每一天,不过就那一次),雯君赶紧借我抄,哪里知道正当我刚刚好抄完,老师走了进来。一开始我还很庆幸以为时间刚刚好,谁知道当交功课的时候,原来老师早已知道我的功课是刚刚抄的,然后被鞭了几鞭,还被调位。所以从此以后我都没跟雯君说几句话了,因为真的很丢脸。喜欢他的事就不了了之了(况且在他面前我抬不起头),然后就毕业了。

然后到了中二
记得我去上补习班,遇见了一位满漂亮的女生,名叫吕爱心(很意外我还记得他的名字,好有爱心的名字,难怪我会被吸引),我觉得我去上那补习班,可能是为了见他吧。还记得那时我是跟哥哥同房的。晚上想起他的时候,我还白痴到跟哥哥讨论,说什么我很想她。(现在想起来,还有一点点想作呕)
然后当我得知他没来上补习班的时候(应该是发觉我上课时常偷瞄她,怕了我而没来吧),我补习班也不去上了。

然后就到了中三
这一年很重要,因为我认为这才是我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
这一年,我遇见了两个女生,两位都很漂亮的女生,一位不高的女孩,叫做慧文。一位蛮高的女孩,叫做倩蓉。当时,我对两位都蛮有好感的。先说倩蓉吧。那时上课很爽,可以随便走到其它座位坐下,老师问为什么,就说看不到黑板,哈哈哈。所以,得空的时候,她旁边又没人坐,我就会走过去坐下,以便可以跟她谈下天,就算不说话,能够坐在他身边,已经觉得超爽的了。但最后,我决定了喜欢慧文。对,是慧文。说到慧文,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不错。那年,我们的教室都在三楼,但她的班在我的对面,距离一条马路的阔度吧。然而,这没有成为我们沟通的岩壁,还让我们使用一种很过分的方法沟通。我们会用一张很大的纸,在上面写下超大的字(都是废话,但就算是废话,不知道为什么是那么的开心),然后举起来交谈(我们都坐窗口边),这举动不只我看到,大家都看得到。但我们就这样传着超大的“纸条”,不理会旁人的眼光。还有,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帮我取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花名,叫作“小可爱”,表面上我是非常的抗拒,但其实,我爽到不知道怎么形容,她每用一次这个花名叫我,我都在暗爽。但,就在这么一个时候,偏偏就是一个那么开心的时候,一个陈咬金出现了,名叫陈嘉伟,他是我一个不错的朋友,然而命运就是那么弄人,他竟然敢敢跟我说,他喜欢慧文!你知道我当场的表情吗?干!我做不出任何表情,也给不出什么回应(那时候我还不会戴着面具做人,),就这么板着一张脸。然后到了下课我坐在教室,脑海里一直想着那句话。慧文走进了我班,坐到我的后面,抓着我的手对我说“你们不要这样啦”。 我他妈的不知为何,噢了一声,然后就笑笑没事了,干!。从此以后,“纸条”没了,“小可爱”没了,什么都没了,还好可以回到普通朋友,说下话并没有什么问题,也没什么尴尬。然而,这份感情,就这么没了。


*慧文,我知道你的男友序同要出国了,你也很不舍得分离,我相信如果可以的话,你一定选择跟她一起去吧。然而事与愿违,你们被迫分开。但我相信,只要你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话,不管东南西北,不管天涯海角,不管时间是长是短。但当他回到这片土地的时候,你们那两条看似分离的人生路线,其实早在之前已经相遇重叠,现在就差那么一个转折点,再从新把你们的路线交叉。而我相信,那个转折点并不遥远。所以,加油吧!

来到了中四和中五
这两年的故事,我不能分开来说,因为这两个故事,是被命运安排在一起的。
事情该由湘亭先说起。
那年,湘婷跟我同班,一开始,我不以为异。直到她不知为何无故的低落,无故的低潮,方才引起了我的注意。然后我开始传简讯给她,稍微安慰她。一开始,我只是传着很普通的笑话,随随便便的。但久而久之,我开始在短讯中慢慢的加入我的关心,加入我的情感,写出一些“很有文采”的句子(对不起我知道我很臭屁),来安慰她。这些短讯对他应该起了少少的作用吧(可能是我自己的幻想),我也可以慢慢看到他的笑容。对,这时候的我,以对他倾心了。就这样短讯飞来飞去,不知过了多少时间。直到某个时候,我发现她的仰慕者越来越多,林俊伟啦,nicholas 啦,子民啦,一堆的。就这样,她回我的简讯越来越少,我传的也越来越少。我记得我还送了她两个乌龟手机雕饰,但这纯碎是我个人意念,并没什么了不起。还有一天,我们放学后都有留在学校。那一天,我不知道为何她哭了,还对墙壁练着金刚拳,打到自己手都红完了。我遇见了子民,我俩发疯似的在学校里穿梭寻找,寻找着同一个女孩的踪影,但我们找到了的时候,子民走了过去。而我,只藏在楼梯口,不敢踏出那一步。
就这样,到了中四年尾,我的中四陷入了低潮。而这时候,陈诗敏,湘亭当时的好友,出现了。她,安慰着我,让我有了一个诉苦的管道,让我开怀许多。就这样,我跟她的关系,出乎意料的越来越好,从普通的朋友安慰,到了一个无所不谈的地步,一天可以传超过百多封简讯那种。

*湘婷,不知道你的金刚拳练成了没?
*子民,我一直都没有讨厌过你啊,我还很庆幸有你这么一个朋友。那时候,有个人可以谈谈,感激啊。

这关系的发展从中四年尾,过了中五年头,再穿过年中,来到了年尾。
年尾,高中鉴定考试来临了,我们都互相鼓励着,过了一年,我们也谈了许许多多。
可是,无可救药的绯闻竟然传了出来,但我也不以为然。直到考完试,直到她的好友佩玲对我说“你真的那么笨什么都感觉不到吗”。这一句话,是我们那纯真的友情岩壁,展露了一道小小的裂缝。
考完试过后,我还记得那时是十二月二日,白痴的我犯下了一个无可药救的错误,一个就这样将我们友谊的岩壁轰的一声炸裂了的决定。
我记得我传了这么一个简讯

你,真的喜欢我吗?
是。她答到
我并知道我是否喜欢你,你愿意陪我寻求择个答案吗。我传到
我愿意。她回
或许到最后我会成为一个恶魔,那你还愿意吗?我再传
我不会后悔。她飞回来

就这样,我开启了我错误的一页,直到二十八天过后,十二月三十日。我提出了分手,把她伤得体无全肤,伤得彻彻底底。

我一时的好奇心,毁了一段真挚的友情,把我的挚友从我的身旁抽离。
直到现在,这对我来说都是一个遗憾。

*诗敏,我真的诚信希望你以后会活得很快乐,就算你我的友谊已不存在。




对于在这篇文章中被提到的朋友,如果你们的名字被写错了,我很抱歉。
对于被这篇文章搞得不愉快的朋友,我也只能说声抱歉。

对不起,这是我的回忆,我希望把它记录下来,就算你们不同意。
对不起,这是我的回忆,就算有些内容使你们起鸡皮疙瘩,我也会记录下来,就算你们不同意。


现时 凌晨四时十三分。

7 条评论:

  1. 給你炸到!
    沒想到你還會記得信息的內容,
    都這麼多年。
    但放心。

    傷痛,愛與恨,
    都入土了,
    已經釋懷了很久~

    我們的友誼還在~所以放心
    你敢寫錯我的名字!== 我扣分~

    回复删除
  2. 很少人可以像你这样写出来~
    很好啊~
    其实你说的东西我真的一点也没记得也~
    除了我哭还有“练金刚拳”~
    你以前真的很好相处~
    直到你跟诗敏的事后~
    不知为何

    要用毒舌的话来跟我们沟通~
    常常说一些很蠢的话来惹我们~
    无论怎样~
    还是朋友~
    也希望你不要毒舌了


    ps:我的名字也错了~是“湘婷”

    回复删除
  3. 非常感激你们的支持啊。

    哈哈,谢集丰,你想太多了 !

    回复删除
  4. 我没练很久了~
    长大了~
    懂什么叫做不值得~
    要疼自己多一点~

    回复删除
  5. 现在才看到,有点迟到~~~
    很不错的题材,
    一个人,
    要有多大的勇气,
    才能回头重新回顾自己过去的一切?!
    你,勇敢!
    加分~~~
    还有,你的记性真的有够好的说~~~

    回复删除
  6. 时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世事如烟,一切已过去了,
    呵呵,谢谢还记得我,不过我叫浚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