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MbiEº | 爱 | 语无伦次 |: 配角人生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配角人生

小小的世界里, 小小的人正在狂妄自大的当着自己生命中的主角。
小小的人正寻找着一大群配角来衬托自己。
但配角却一个个在换,细腻如尘的配角。
他们视若无睹 听而不闻。
配角随波逐流,
可是主角们却不断的力争上游
视配角们为不折不扣的下流

改不了的命运
改不了的宿命

这是我以前的看法

或许你们会说 我们是自己生命中的主角
我们主宰着自己的命运

我不否认

但我更相信冥冥中的安排

配角之所以没有成为主角
不是因为你有着过人的不存在感
不是因为你那自以为是的该死命运
不是因为你带着一副我就是配角的模样

而是因为那个桥段不属于你真正的宿命
只是你跟其他人的一个交叉点
只是在那交叉点上 人家更加闪耀

但我相信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路线
一条与众不同的路线
只是被藏了起来

但我相信 你那看起来一点都不幸福的人生
其实只是幸福被藏了起来

我相信 你那不起眼的起点
将会通向一条可以让你把人家刺盲的道路

我相信 你那与众不同的人生
是一条他人走不了的康庄大道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
有一种东西叫做命运, 命运需要什么来安排
我相信是人生
你那万中选一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