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MbiEº | 爱 | 语无伦次 |: 我不想讲话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我不想讲话

成绩烂透了! 简直是不能接受。曾几何时,我对身边的人说过,成绩不代表一切,或许这只是我骄傲的说辞。原本认为自己会不以为意,怎知当爬上我的懒窝的那一刻,无限负面的思绪像蚂蚁般慢慢的爬进我的脑海里。

为何成绩那么烂
为何成绩那么烂
为何成绩那么烂
为何成绩那么烂
为何成绩那么烂
为何别人的成绩会那么好
为何别人的成绩会那么好
为何别人的成绩会那么好
为何别人可以那么的用工
为何别人可以那么的努力
为何大家都好像有自己的目标,理想,从而朝着它努力下去
为何我自己做不到
为何自己说不在意,却在意的要命,然而却无法努力纠正

我的梦想在哪里
我的信念在哪里
我的目标在哪里
我的目的在哪里
我的动力在哪里

九把刀说,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但我战斗的理由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